置杯久茶淡香早发,那一口浓烈难咽下,霁夜将冷手捧热茶,再寻花。

墓中妆

2015.09.23

是这样的

我看着水中的他

微漾的水波折射着午后的阳光

柔软的发丝在一片碧蓝中起伏

他架住了我

就像一对深恋的情侣一般

我们在水中踏着水

我靠在他身上

宽厚的肩膀使我不至于从一米八的水深里

沉下去

你看我踮起脚就可以呼吸了

他笑着看着我

我鼓起了腮帮子

不服气的说

我可以浮起来!

我们笑着一起沉入了水底

从这一头一起游到了另一头

他的手上挂着一个手机

来享受一下水中音响的感觉?

他拉着我

我们一起在水中听着歌

yellow~yellow

360°回环音

真是比世界上最好的音响都要享受

毕竟水这个媒介比起空气来说更容易传播声音

我们在水中自拍

他对着手机中的我说

漂亮极了


评论

© 墓中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