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杯久茶淡香早发,那一口浓烈难咽下,霁夜将冷手捧热茶,再寻花。

墓中妆

2015.09.05

我要像一个人学习。

那个人叫 口 口。

抛开上面两句话恩。推开了但是又贴上去的,是狗,吗。

对对对,对对对,滴。

但是我不想。它似乎很想。对象不是我,吗。

所以所以啊,无所谓的。

我曾经很爱一个……

后来它。。。

所以我现在很爱两个人quq要爱 一辈子不忘记!

开心的时候,自己不是朋友,不是最好的呢。

不开心的时候,自己不是朋友,而是最好的呢,

啧什么病句。

我要给KK写信wwww新买的钢笔又可以用了。

谁知道你又在那里假装些什么啊。

评论

© 墓中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