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杯久茶淡香早发,那一口浓烈难咽下,霁夜将冷手捧热茶,再寻花。

墓中妆

[韩叶]万万想不到 血族paro[一发完]

quq cp @momo婧  来催我发了,这个标题……虽然挺喜感的23333但是这个设定是我一直很想写的,到现在终于找了个cp催我写了2333

韩叶血族设定

文↓


 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日,勾人的皓月在晴朗的夜空中散发着渗人的月光。如果说每一年的这一天,人类都会思恋家从而团聚在一起,那么对于血族来说,这一天则是进食的日子,月圆迫使饥饿的血族显出原形。对于在人类社会生活的血族来说,这是最麻烦的了。没有进食,就意味着有很大几率在人类面前暴露。

而即将有着“大麻烦”的血族叶修,则对着兴欣储物柜的一排泡面发呆。泡面这东西,平时不饿肚子的时候尝着味道是挺好吃的,但是今天这东西根本派不上用场!

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结束之后,本应该回家的叶修拒绝了炸毛弟弟的要求,继续留在了兴欣给战队辅导。“家里棺材味道太重了,天天呆在家里会闷死的吧”叶修记得当时是这样拒绝叶秋的。

唉,早知道当时喝上几口叶秋的血再出来了,也不至于现在这么饿。像是回应叶修所想,身体的饥饿感更为严重了,棕黑色的眼瞳也不时闪过鲜艳的红。

再这么下去可不行,叶修不由得扶额。即使自己退役了,也总不可能对兴欣的人下手吧,以后还要共处一片屋檐之下,更何况苏沐橙是自己当作亲妹妹的存在。

“啧,这个时候第一反应我居然想到的居然是他……算了,当了十年的宿敌,让我咬一口也总算可以吧?”懒懒地笑了笑,叶修扯上挂在衣架上的外套穿着,闭了闭眼,再次睁开,眼前的景色已经全然改变。


屋子里面有人,打开大门的韩文清瞬间意识到。用上巅峰时期的手速,啪的把灯的开关打开,随即便抱胸看着坐在大厅沙发上的不速之客。 “你来干什么……”低沉的嗓音响起。

“来看看老朋友啊!我刚从苏黎世回来总得看望一下某些拒绝了邀请的人不是吗?”叶修垂着头望着地板,从韩文清的角度看过去,只见到他眨眼时睫毛一扇一扇的。“再者我手痒了,想和你切磋一下”

望着老宿敌躲躲闪闪的样子,韩文清不禁皱起眉头,令原本长相有点凶的他变的更加威严。

“今天?为何要线下跑过来,现在是休假期随时可以线上找我。叶修你到底来干什么?”

意料中的得不到回应,韩文清大步走到叶修身旁,一手提起他的胳膊就往门外走,较大的手劲令被抓的人大叫起来。

“唉唉唉韩文清你别这样,我虽然退役了但是我还得抢boss不是吗,你轻点你轻点,嘶——痛死了!”挣扎着松开了抓着自己的手,叶修一溜烟的跑到了卧室的入口,那里距离门口最远了。

“再不走,到了12点的时候发生什么事我不会负责。”意外的,韩文清没有再来抓叶修走,只是口中幽幽的说了这么一句话,盯着叶修的目光也是暗沉的令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恩?叶修挑了挑眉,有种不祥的预感这是怎么回事。

“也是,到了12点再不吃东西估计会饿死我。”叶修抬抬下巴示意眼前的人去冰箱看看有什么吃的,要是有猪血什么的那是更好,煮熟了也稍微能填饱一下肚子,虽然很难吃就对了。毕竟,想要在韩文清清醒的时候吸到他的血那是太困难,估计牙齿没碰到皮肤就被揍趴了吧。真是想想都觉得恐怖,叶·受到韩文清钱包脸震慑技能·修的肩膀小幅度的抖了一下。

“冰箱里面什么都没有。”韩文清扯了扯嘴角笑了一下,鼻子发出短暂的气音之后朝瞪大眼睛的叶修走了过去。

“看来你是不打算离开我家了,我说过,到了12点我不会负责。”

到12点饿死是不用你负责,叶修狠狠的想。瞪着越走越近的韩文清,叶修这时觉得不太对劲了,四周仿佛有莫大的威压在压迫,面前的人表情就像一步步接近猎物的野兽,而自己,则是无处可逃的猎物!这种,两个同类独处一室的感觉。

越是细想着,叶修便越是心慌,莫非?真的是同类?自己的身体往后退着,背部已经贴在了卧室的门上。

“我很饿。”

没时间思考了!韩文清已经走到了跟前,眼瞳瞬间变得鲜红,一手掐住了想要逃走的叶修的脖子,一手制住他的胳膊。砰!一下子把人撞进了卧室,然后一把将叶修摁在了铺着棉被的床上。

叶修现在的样子很狼狈,一头短碎发散落在床上。尽管有着棉被的缓冲,背部还是被韩文清压的生痛,脖子被卡着,呼吸变得困难。再加上想要血液的感觉太浓烈,叶修的双眼开始变得迷离。

没有松开叶修的打算,韩文清把一跨脚压住了身下人的下半身,左手继续摁着他的手臂。俯身下去,露出尖利的虎牙,一口咬住了叶修的侧颈。

“啊……呜……”血液从身体流失的感觉,这是叶修从来没有试过的,哪怕是叶秋,也没有吸过叶修的血。这种新鲜感觉伴随的,是满满的饥饿感。

韩文清还在继续着,叶修可以清晰的听到,耳边吮吸皮肤的声音。怎么会这样,我怎么会没意识到老韩也是血族,早知道这样子就回家算了,很不甘心啊!

也许是感觉到委屈了,被韩文清这样子对待,叶修一下子发力推开了压在身上的人。被推开的韩文清楞着看着面前的叶修。

外套已经被脱开,里面的衬衫也蹭爆了几颗扣子,那是叶修的挣扎所导致的。而叶修,正双眼泛着泪光望着他,双眼和自己一样,都是妖异的鲜红色。恩?同类?他吸了同类的血。

对于血族来说,吸血的对象只有三个,食物、亲人,以及——恋人。而在韩文清面前的是叶修,是身为同类的叶修,所以他不是食物,更不是亲人,那他是?

只是一个自己暗恋了多年的对手罢了。罢了?韩文清,就这样甘心于如此?只是想徘徊于暗恋的关系吗。

叶修喘着大气,眼前的韩文清似乎也被自己是同类的事实吓到了,微张的嘴露出的虎牙在残留着自己的血液。这个混蛋!把自己当是食物了吗,难不成还想和我处关系?但是似乎也不错?

余光瞄到韩文清还抓着自己手臂的左手,叶修一恼火之下便抓了过来,一张嘴就咬了下去。真是久违的鲜血啊……

“嘶——”韩文清一时被手上传来的痛觉痛住,忍不住嘶了一声。

叶修还在咬着他的手,柔软的嘴唇蹭在皮肤上,有着痒痒的感觉。互相交换血液……这是?要成为恋人的节奏?韩文清抿了一下嘴唇,叶修血液鲜甜的味道还在口腔中余留,正如叶修这个人一样吸引人。和自己多年来角逐的人,不正是这样如同阳光一样灿烂的人么?那也是每一个呆在黑暗中呆的孤独的血族所向往的。既然来到了我面前,就不要尝试逃走了。

他拍拍叶修的背,示意叶修停下来。这时的叶修也喝足了血,满满的饥饿感被压了下去,整个人也好受了很多。他抬头望着韩文清,两个人的目光对在了一起,就像一对处于深恋的恋人一般。

“老韩?”

“叶修,和我处个对象吧。”

叶修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,他懒洋洋的笑着对韩文清说:“来,我们连血液都交换了不是么?”

两个人颇有默契的,吻上了对方的嘴,口腔中,两个人的鲜血混着,随着舌头搅拌着。他们互相拥抱着,这时候,零点的钟声响起,像是应征着这对新恋人的恋情开始。

 而事后的叶修表示,真是万万没想到,出门找个食物都可以找个对象回来。 



-Fin-

评论(6)
热度(45)

© 墓中妆 | Powered by LOFTER